宜玄亦是景熠

手写,渣章 ,文(?)
又懒又皮。。。
站内转发随意~
抱图随意但请不要瞎发

耀君大本命,叶神二本命
荣光组了解一下?

封面是木梓姐写的呜呜呜吹爆她
头像是自设

不定期删热度低的手写啥的
扩列戳Q2190143921

美食组仏耀16题

第16个交代了设定……

是我一个长篇脑洞里的一段的文案(?)

我尽量会写全文的啦哈哈哈(这个长篇名字叫《有你,足矣》莫名的不得劲儿)

其实这段有肉(你闭嘴)

算来是个预告(写完就发)
杀破狼和awm的手写合集
大概杀破狼正剧风一个,搞笑风一个,awm一个

二刷杀破狼正剧风看哭我

“无主帅令,玄铁营寸步不敢退。”

搞笑风又能笑死在床上

“本侯乃是堂堂玄铁三部一枝花,美名都远渡重洋去了。”

今天的景熠依旧很喜欢杀破狼(沉迷顾帅)

“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”

上一次发的顺序错了/哭哭
p1是阿葳太太写的所以打了水印

(污染tag ing)

没找到适合耀耀的眼瞳
没找到适合顾帅的头发

哭唧唧

我知道不像但我肝了两个晚上了一定要发QAQ

最后1p是景熠的自设吖~

p1成章
p2昨晚的半成品
图源网络,侵删歉






啊啊啊啊啊基德sam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